南山

人们看见我喝廉价的烧酒,
而我赤裸着在风中行走。

最近在蹲了一会笔哥的直播。作为观众,我看着感觉很心酸(这么说似乎又太高高在上了,但我暂时找不出更好的词来替代了) 

笔哥在直播的时候,大部分都是在念叨怎么刷分,当然单排确实是太坐牢了。修机修够一百可以加分,溜鬼时间刷够110秒(?应该是)可以加分,跳地窖又可以加分。我还是蹲过好多主播的直播间,但是似乎这样的只有笔哥。而且队友坑了也不会骂,最多叹口气说一说。


我补到过早年笔哥和kk,枯草组队的录像。很快乐。还看到过笔哥在贴吧卖号这件事。于是这样的反差让我感到很难过,真的很难过。但你没有办法。真的很心痛。

曾经的深渊冠军啊。

我本以为你们即将开启一个新的时代,属于gg的时代。没有想到这是你们最后一次盛放。


而现在的笔哥甚至进不了ivl十只战队打比赛。草和sxy又发生了一些事情(这个我不作评价,只是感慨)当时看到情报局的时候,就在想要是笔哥还在多好,是不是这通电话通向的就是另一个人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